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一出席Louis Vuitton艺术展 "成长轨迹"碰撞音乐灵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7: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受费加罗FIGARO杂志(Madame Figaro)邀请,新锐原创音乐人太一于8日下午出席"COMING OF AGE成长轨迹"展。

  本次展览由LV现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策展,以"少年"为主题,共展出10位摄影师和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呈现不同阶层、社会经济、亚文化、孤立与团结的少年时代,关注成长中的活力与乐观主义。

  太一与他的音乐作品一样,彰显着新时代音乐人的特立独行与桀骜不驯,但又能感受到温暖、有趣的一面,是一个复杂的精彩的多面体,也深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族群想要前来"挖宝"。

  展览区域的不少优秀的展作都吸引着太一的目光和脚步,而对于太一来说,音乐作品和展作也是一样的,如果能够吸引到更多人来驻足,跟随作者一起进入他的创作世界,从中能够感受到作者想要传递出来的能量和意境,是一件十分奇妙而有意义的事。

  近期太一的原创作品《Lutra》在网络平台爆火,网友们热衷于将作品中最有节奏感的部分卡点并上传自己的美照,而这首歌中更有意思的部分其实在歌词,"太阳都学会游泳去,海豹又买了计算器"生动且有趣,值得玩味的是,"太阳"根本无法游泳,可是它还是想去学游泳,"海豹"的小手短到无法按计算器,可是它还是要买来按,细细一品,发现这首歌实际是一首励志的歌曲,就像另外几句歌词写到"我猜这悲伤的世界,有人一定美好努力改变""我曾看见的颜色,多少遍也愿意重蹈覆辙"。

  无论是音乐作品还是艺术展品,都能赋予作者及欣赏者无限的能量和希望,期待太一能为乐迷带来更多有能量的音乐作品,也期待有更多艺术展作关注"少年"、关注"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