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非大秀东北话,非诚人气女嘉宾强佳勇敢示爱男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0 11: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1号男嘉宾张圣群和孟非是同行,人气女嘉宾强佳勇敢示爱优质男嘉宾,孟非还大秀东北话;2号男嘉宾战浩瑄文艺范十足引关注,喜欢有主见的女孩,现场直言“受不了公主病”;3号男嘉宾李盼东年纪轻轻创业有成,热爱养生却被误认“黑私教”,讨厌火锅和烧烤。

非诚创业男很养生

非诚男嘉宾和孟非是同行

   孟非大秀东北话,人气女嘉宾强佳勇敢示爱男嘉宾

  这期《非诚勿扰》的1号男嘉宾张圣群和孟非一样同为民生节目主持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偶像孟非握握手,借力巨人的肩膀。为了自己的工作,他曾坐61个小时的火车前往云南,现在在吉林省主持一档家喻户晓的民生节目。男嘉宾的爱好比较“老干部”,他喜欢喝茶、写字、画画,还会把自己的作品送给朋友当礼物,家里的装修也是中式,最近一段时间他还开始学习京剧。男嘉宾虽然爱好“古板”,内心却很有趣,现场还表演了东北话,孟非模仿二人转演员“必须的”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姜振宇调侃这太像“尼古拉斯赵四”。人气女嘉宾强佳更是向这位男嘉宾大胆示爱,表示能理解男嘉宾对前任的仪式感,黄澜、孟非纷纷感慨强佳有成长。

非诚文艺小王子引关注

  非诚文艺小王子引关注,现场直言“受不了公主病”

  本期节目的第2号男嘉宾战浩瑄生活在台北,刚毕业帮家里打点生意,是半踏进社会的状态。目前生活的相当文艺,开了一家咖啡馆,考了咖啡师的执照,对很多方面都想学习接触,去进修了一些香氛香水类的课程,这一点也引起了现场女嘉宾的兴趣。佛系的男嘉宾会避免一些让心情不愉悦的事情,在早晚高峰堵车会去听音乐、看书,等到高峰期过了再出门。 在择偶标准上,男嘉宾很希望找一个有想法有主见的女生度过余生,因为和这样的人恋爱每天都会有新的话题,很有意思。男嘉宾还直言“无法接受公主病”。

孟非大秀东北话

  非诚养生创业男被误认“黑私教”,讨厌火锅和烧烤

  来自南京的3号男嘉宾李盼东脑袋灵光,学东西很快,于是在进入行业不久后掌握奥妙决定创业。和当代年轻人不同,男嘉宾认为火锅和烧烤会带来烦恼,口味寡淡热衷养生的他,拒绝重口味。虽然创业辛苦工作忙碌,但男嘉宾却仍然坚持健身,和女孩子聊天最多的话题也是健身,谈论起健身来源源不断,因此经常被人当作是“黑私教”。因为创业自己做了老板,反而属于自己的时间减少了,毕竟打工只需要对老板负责,而创业后则要考虑到整个团队。男嘉宾曾经有一次和朋友约好完成年少时的梦想,一路向南开,自在旅行,结果在半路这场旅行就成了移动的视频会议,不到五天就被迫中止。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人气女嘉宾强佳勇敢示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