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子婕全国巡演风靡8月 点亮“盛夏的光和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13: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独立音乐人龚子婕携新专辑《关于盛夏的光和影》在北京、成都、长沙、广州、苏州、上海六大城市展开巡回演唱。一首首充满诗情画意,同时又缠绵入耳的天籁之乐带你走进“光和影”的世界。2019年的8月,与往年大不一样,放下手中的耳机,亲临现场,“爱的女神”龚子婕与你同在。

  2019年龚子婕“关于盛夏的光和影”全国巡回演唱会8月8日首发北京,用歌声与广大歌迷追忆那曾经的美好岁月!8月10日、16日、17日、24日、15日,龚子婕现身成都、长沙、广州、苏州、上海与歌迷们面对面,感悟少年白头时,那年青涩人未改,此情恒久远!

  北京巡演会上,整个会场座无虚席,除了本地歌迷外,很多外省歌迷也出现在现场,不少歌迷站在椅子上听完全场。巡演结束后,龚子婕与歌迷互动频频,签名留念。不少歌迷表示,“来年,我们再相见!”

  成都巡演会上,歌迷们沉醉于龚子婕歌声中,情至深处,高声喝彩,现场一度极其火爆。巡演会结束后,歌迷们纷纷要求与龚子婕合影留念,部分歌迷甚至追至龚子婕下榻酒店。

  2019年8月龚子婕全国巡演曲目抢先看:

  《关于盛夏的光和影》、《涟漪》、《致遥远的你》与你讲述回忆与成长的话题。

  《迷雾》、《怕生》、《未知伴侣》、《爱情是什么》带你感受爱情的酸甜苦辣!

  《夜信》、《海底》、《stay with you》、《尝试温柔》、《朋友关系》感同身受,品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红短发少女》、《荒唐》、《少年如你》、《生日快乐2016》、《林俊杰的第三十六页》五大曲目中,龚子婕更是手抚吉他与钢琴,口中倾吐天籁音!

  或讲述爱情,或感悟人生,从歌声中领悟人生,在曲调中成长!一直以来,龚子婕凭借慵懒而又优雅的嗓音,如同邻家姐姐一般,娓娓道来,丝丝入扣,吟唱出一首又一首旋律优美,同时又充满人生哲学的歌曲。

  虽然毕业于名校威廉玛丽学院,但是龚子婕歌曲中的场景与细节,却总是基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每个人的人生经历密切相关,杜绝曲高和寡。人们总是能从龚子婕的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或尘封、或深印心中的那些记忆。龚子婕的歌曲总是会帮人们再现那些岁月中的场景: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来了一拨,走了一波;刻骨铭心的爱情来了又去了,去了又重新获得;在一次次跌倒与爬起的同时,我们成长着。

  一如龚子婕最新歌曲《少年如你》,一句“像候鸟一样迁徙”传遍网络,引发无数网友思想与情感共鸣,同时也唤醒了人们对于青春、成长、未来的全新认知。“少年如你,从薄如蝉翼远去万里”,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学与意境,更是一针见血的再现了那些年我们的年少轻狂。

  让龚子婕与你一起追寻那曾经有过的青春与绚丽,感叹那些年我们的年少与青涩,回味当初与“他”的相遇、相知、相爱。在龚子婕那甜美的嗓音中,感受那“关于盛夏的光和影”的美好回忆。岁月如“光”,记忆是“影”,在龚子婕的歌声中寻找曾经的自己!

  2019年8月,龚子婕在全国六大城市唱响“关于盛夏的光和影”的回忆。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