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们的恋爱2》徐璐爸爸质疑徐璐张铭恩恋情:算正式恋爱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13: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今日(8月11日)播出的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中,谈及徐璐与张铭恩的恋情,徐璐爸爸满心疑问道:“他已经算正式的(男朋友)了吗?”徐璐哭笑不得地反问“这不是正式男朋友是啥?试用期男朋友吗?”徐璐爸爸知道实情后内心难掩不舍和失落感:“痛,就真的是一种痛!”更是在徐璐出门跟张铭恩约会时反复叮嘱女儿十点前回家。

 
 

  早前8月6日,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女儿2》也是他们首次合体参加节目。节目中,徐璐张铭恩大秀恩爱,穿情侣装约会,徐璐还称“张铭恩老师”就是自己的“白马王子”。而另一边,徐爸爸在和徐璐谈到张铭恩时,满脸认真地表示徐璐把他正式介绍给父母才能成为正式男朋友,徐璐听后感到十分不解,反问道:“这不是正式男朋友是啥?试用期男朋友吗?”爸爸得知女儿已正式恋爱后,十分惊讶地问道“正式了啊?”但也只能尊重女儿的决定,内心非常不舍的表示:“在之前的概念都是你们接触”,并谈自己内心感受:“痛,就真的是一种痛!”徐璐问及爸爸觉得自己应该什么时候结婚时,爸爸更是直接表态:“谈不上结婚,我觉得有点快。”之后徐璐出门约会,爸爸更是反复叮嘱十点前回家,并要求回家的时候与自己视频。而徐璐出门后,爸爸只得独自和狗狗逗趣道:“姐姐搞对象去了!”

  徐璐爸爸“吃醋”女儿恋爱的样子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就像片中徐璐爸爸说的:“女儿就是爸爸的心头肉”,女儿谈恋爱甚至以后结婚,作为父亲难免会有点无法接受甚至会有些抗拒,许多网友表示理解。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女儿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有自由选择恋爱的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