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哪吒进内地电影票房榜前五 上映17天票房突破34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15: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自7月26日上映起,到现在17天的时间中,赚足了票房与口碑,从上映初期就走在了打破各种原有动画电影纪录的路上。

 

  就在今日中午,《哪吒之魔童降世》再出实现突破,上映不到17天的时间总票房突破34亿元人民币,超越此前排在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六位的《美人鱼》(33.92亿)及第五位的《唐人街探案2》(33.98亿),正式跻身内地影史票房榜前五位,排在前面的只剩下《红海行动》(36.5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38亿)、《流浪地球》(46.56亿)以及排在榜首的《战狼2》(56.79亿)。

  然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上映了17天,目前来看后劲依旧十足,并且在未来几天内,不会有新电影上映,现有热映的影片在票房上已经无法对其造成实质上的冲击,最近的冲击可能就是由之前8月2日延期到8月16日上映由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沉默的证人》,距现在还有4天多的时间,按照目前《哪吒》的票房走势,彼时票房将会超过《红海行动》的36.5亿人民币,来到内地影史票房榜的第四位。

  通过这次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强势表现,网友们对接下来的几部国产动画电影充满了期待。他们分别是《姜子牙》《西游记之大圣闹天宫》《深海》《最后的魁拔》《大护法2》以及《凤凰》。你们最期待即将上映的哪一部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