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商战全面开启 沈忆恩遭遇重大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0: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谜团和线索接踵而至,将剧情推至到最为悬疑的一刻,也将观众的心弦紧紧带入其中。随着“叶齐磊车祸事件”真相渐露,各路玩家大显身手,商战与情感的交织下,最终的解谜局也即将上演……

  沈忆恩秦也旧事真相大白  墨许立场松动疑他人做局

  前日剧情中,有关“叶齐磊车祸事件”的最大疑点已真相大白——五年前导致叶齐磊失控驾车的秦也(徐正溪 饰)风流旧事的女主,原来只是同期在法交流的胡雯汐(赵茜饰)。而这件事的背后真相,似乎与沈忆恩(娜扎)和秦也的恩师霍泽宇有重大相关。霍泽宇(沈东军 饰)究竟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为什么这么做?真相已出,沈忆恩与墨许(王东饰)坦诚相对,令墨许的立场也逐渐松动,甚至试图劝动新玩家卢顿总裁德瑞克改变计划,他们的计划究竟是什么?目标到底是谁?陆准(杨烁 饰)辛苦与尹唯(马瑞 饰)保持关系究竟是在为什么事做筹码?环环相套、剥丝抽茧,真相似乎已经不远……

  臻shop上线与危机同步  陆准翻脸陷沈忆恩出局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的商战也激烈不断。今晚,臻风尚杂志新平台“臻shop”即将正式上线,而在上线前,“臻shop”的最大功臣毕东(黄宏轩 饰)却突然离奇消失…… 这在表面上直接导致了“臻shop”上线后的最大危机——后台数据被黑客攻击,与“臻shop”紧密相连的ELLASSAY也突受牵连腹背受敌。沈忆恩与岑未(赵樱子饰)会如何面对此次危机?危机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操控?而陆准又为何突然借由此次危机突然翻脸,向沈忆恩发难,致使ELLASSAY面临一场全面洗牌?陆准的计划,究竟是什么……

  目前,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周日至周一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腾讯、优酷、爱奇艺22:00同步更新,更多谜团,亟待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