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小团综《Super R1SE·蓄能季》上线 房车旅行嗨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0:0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组成的人气男团R1SE的小团综《Super R1SE·蓄能季》于8月11日中午12点惊喜上线。第一期以房车旅行为主题,将成员们私下有趣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节目一经播出便收获超高热度,好评不断,网友纷纷表示“弟弟们私下真是可爱又有趣,太喜欢这种熟悉的玩闹气氛了”。

  R1SE为梦想努力训练  网友表示“很心疼”

  成团两个月以来,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更为完美炸裂的舞台表演和好听的新歌,成员们基本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及紧张的训练中,首期节目中也曝光了成员日常训练的画面。姚琛膝盖受伤,还笑着说是“小伤”,努力避开摄像头怕粉丝们担心;翟潇闻因训练效果不佳,陷入自责难受的情绪中;而张颜齐则在发炎又发烧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训练,每一位成员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让网友们大呼“心疼”。

  R1SE全员嬉戏停不下来互怼也要团魂满满

  作为R1SE出道后的首部团综,《Super R1SE蓄能季》更像是一部团建纪录片。首期房车旅行从成员们互抢零食开始,周震南、焉栩嘉和赵磊更是互飙“港台腔”笑何洛洛是“十万个为什么”,观众弹幕喊话“兄弟们打打闹闹,团魂满满”。成功到达马场后,成员们开始学习喂马、遛马和骑马,周震南笑称“姚琛遛马像放风筝”,“笑”果十足。此次团综的拍摄,不仅让成员们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同时感受了团队的意义,正如他们自己所说“更加的了解了彼此,更加的默契。”

  想了解更多R1SE成员之间的小故事,记得锁定每周日中午12点的R1SE首部小团综《Super R1SE·蓄能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