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小女上房揭瓦》杀青 演绎民国设计师的制衣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1: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爱奇艺热门小说《爱妃上房揭瓦》的唯美青春行业剧《小女上房揭瓦》顺利杀青。据悉,该剧是由爱奇艺文学、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沈金飞导演执导,孙祖君、金雯昕、范晓东等主演。人气小生孙祖君在剧中饰演民国服装设计师骆胤燃,掀起复古潮流致敬东方美。

  剧中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讲述了云衣坊东家兼首席服装设计师骆胤燃和性格豪爽、敢爱敢恨的侠女米酒儿之间啼笑皆非的“换身”情缘。孙祖君饰演的骆胤燃是一个怀揣着制衣梦想的服装设计师,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俊朗的外形、华丽的服饰,在民国时期很前卫的发型,无一不在揭示人物角色对时尚美的追求。当中西方潮流文化发生碰撞,融合再创新后,将呈现怎样的视觉效果令人期待。

  演员孙祖君近两年佳作不断,主演了多部高品质精制作的电视剧。抗战剧《北国英雄》里赤子之心的爱国青年鹫巢纯,古风品质大剧《将夜》中饰演命途多舛的西陵二皇子隆庆,令观众又爱又恨,零下气温实景拍摄,赤脚踏在冰面上,敬业的态度令人称赞。古装言情剧《小女花不弃》中深情仗义的飞云堡少堡主云琅表哥一角,被观众亲切称呼为“表哥”,可见“云琅表哥“这个角色已经深入人心,收获了观众的认可。

  孙祖君在采访中提到:“骆胤燃在外是霸道总裁,人物情感细腻的拿捏是最大的挑战,在开拍前有做很多功课”。该剧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