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十二时辰》今日收官 韩童生实力演技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2: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自上线以来,便成为今年暑期的又一爆款剧集,紧凑的剧情、高度还原的服化道,电影质感的画面,诸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都让该剧收获了不俗口碑,今日,该剧将上演大结局,一直以来谁是幕后大boss的终极话题也即将揭晓答案,实力戏骨韩童生饰演的何监何执正曾一度被疑幕后主使,精彩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

  演技精湛台词过硬古代老者代入感max

  《长安十二时辰》由曹盾执导,梁超任总制片人,易烊千玺、雷佳音、韩童生、周一围、热依扎等主演,李晓川、李坤霖等实力演员加盟,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在该剧中贡献了“教科书”般的演技,开篇时,骑驴入场半梦半醒的老者,仅用几句台词,便将一位白髯老人在癫狂之下,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悲壮,演绎的活灵活现。

  何监冒死进谏皇帝的一段戏更是被网友纷纷转发热议,“你做了皇帝,就要一直训练自己留在25岁,一直往前冲,不能自得,不能贪图享乐。”韩童生满含热泪的一段台词燃爆网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韩老师的演技太厉害了,看得我热泪盈眶”“这是什么神仙台词,什么神仙功底,何监简直太燃了,演技炸裂”。韩童生用他多年积累的演技功底和对台词的精准把握让观众“瞬间入戏”。

  化身普通出租车司机高度还原生活烟火气

  一边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高度再现历史人物的风貌,一边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又将一位烟火气的北京出租车司机演绎的淋漓尽致,甚至不少同时追剧的观众看了几集竟不知如此反差之大的两个人物,竟由同一位演员塑造。

  由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领衔主演的暑期全民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成为荧屏上继《亲爱的,热爱的》之后的又一热播剧,韩童生饰演福子(马思纯饰演)爸爸福方树,把一个地道的北京出租车司机演活了,他最大的特点便是能侃,说话快,嘴上不饶人,喜欢怼人,但内心却善良正直,为人热情仗义,韩童生用细节将福方树演绎的极具生活化,像极了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父亲。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长安十二时辰》《加油,你是最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