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因健康问题而中断活动 下半年将休息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4: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确定将会在下半年中断活动,因为健康问题而进行修养。

 

  12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目前正在商议退出自己现在出演的《沉默综艺-Eye contact》等综艺节目。消息表示神童最近一直疼痛难忍,因此到医院接受了精密的检查,最终决定下半年进行休息,目前神童正在调整节目和组合的日程等等,暂时停止活动,保持稳定。

  神童是Super Junior组合的舞蹈担当之一,早前在活动的时候也曾因为训练等受过伤,这也给神童的身体造成了影响,身体上的旧伤也有很多,最近神童也感到伤病疼痛难忍因此到医院接受了检查,医生建议神童进行休息,神童也在考虑之后决定下半年休息,减少活动。

  此前,Super Junior方面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表组合的第九张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组合正在为回归做准备,这一次的回归将会以利特、金希澈、金钟云、神童、李赫宰、李东海、崔始源、金厉旭以及曺圭贤等9人体进行,而成员强仁和晟敏则是进行个人活动,不过成员强仁在这之后发文宣布正式退出Super Junior组合。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Super Junior全体成员完成兵役任务之后的首张完整体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