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鹤棣《天天向上》化身少东家宣传垃圾分类热心环保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5: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王鹤棣现身《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化身串串店少东家给现场嘉宾介绍乐山炸串。除了品尝美食之外,王鹤棣也亲自参与了享用美食之后对垃圾的分类,积极宣传环保令人称赞。

  在周日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现场,王鹤棣作为乐山有名的老字号串串店的“少东家”,现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乐山特有的炸串传,并透露自己不仅要和诸多好友一起品尝炸串,还要一日三顿怼着吃,而且他自小会在店里帮厨的他自己也会做串串,又会吃又会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美食专家”了。享用美食之后,王鹤棣和在场嘉宾被节目组安排现场接受垃圾分类考验。在对可回收物分类环节,王鹤棣选择了塑料和泡沫餐盒以及铁签和竹签,知道可回收物要洗净再回收的他还对进行评判的戴军老师和分类回收阿姨调皮一下让他们装作这些是洗干净的。回收问答环节,王鹤棣“马失前蹄”,因为将“葡萄美酒夜光杯”的美酒当做了湿垃圾被淘汰出局。

  据介绍,随着人口的激增和科技的发展,垃圾的数量、种类和污染力度都越来越大,实行垃圾分类处理势在必行,随着上海出台《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国各地垃圾分类的浪潮越来越大,做好垃圾分类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王鹤棣此次参与《天天向上》节目,履行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种类和分类方法,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令人赞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