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浩呀民谣单曲《太匆忙》首发 唱人生本来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6: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民谣,不仅仅是歌曲,更是故事,这里有爱情,有理想,更有白日梦。林浩呀民谣单曲《太匆忙》首发,唱人生本来的样子,歌曲里的姑娘可以是你想象中的样子,理想可以酒过三巡依旧浓烈清晰,白日梦可以不切实际但必须真诚。整首歌听下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音乐旋律朗朗上口,易于传唱。

  据悉,林浩呀是华语男歌手,也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擅长音乐制作、民谣,是名独立音乐人,2016年开始演艺道路,2017年从事网络直播,2018年短时间走红网络,2019年发行首张个人原创单曲《太匆忙》。这首新单由他亲自操刀创作,晨晨编曲,描述人生的漂泊感与沧桑感,这首歌一听就是一个故事。 唱的人普通,听的人平凡。喜欢那种感同身受,热爱那些词藻。林浩呀用歌曲说话,用歌曲讲故事,因为被赋予旋律所以才更容易打动人心。

  “想起过往怪情人走的太匆忙,年少轻狂当初也为你迷失方向,人生迷茫,街风晚凉离悲痛伤感愁断肠,无助彷徨得失之间的世态炎凉,醉倒街旁也喝倒在哪人群中央,人走茶凉也要坚强的走在路上”太匆忙,人生太匆忙,沧桑不完的经历,忧郁的词藻,沧桑又略带厚重的嗓音,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直都觉得特别痴迷于民谣的人,是一种性格中就很悲伤的人,这种悲伤倒不是说是悲观,而是一种对精神生活要求很高的悲伤,空灵,虚无缥缈,自由且安静,也许林浩呀就是这样的人,他的新单《太匆忙》也许是他自己的缩影。很多人喜欢民谣,或许会因为累了,或许是因为倦了。但无一例外,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无人倾诉,无人理解,唯有酒与民谣搭配,方能解渴。林浩呀的新作《太匆忙》也将一一揭晓,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