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善欢伤感情歌续集 《叫我如何忘了你》更加悲伤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6: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词曲创作情歌小王子吕善欢携原创新作《叫我如何忘了你》强势来袭,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股热潮。这一次他带来的是忧郁又带点深沉的故事,听众需细细品味方就能感受其中对于感情的解读。吕善欢的倾心演绎也让人感受到他满满的诚意。

  总有那么一首歌,轻易就触动人最软弱的内心,所以能理解那些看完电影鼻酸的人,因为他们的枕头里藏满了发霉的梦,梦里住着无法拥抱的人。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吕善欢低沉而悲痛的歌声讲述恋人之间的牵扯纠葛,唱出了爱情中最真实无奈的模样,“你给我的酒,怎么也喝不醉,却让我在深夜里哭的如此狼狈,你曾经说过只会爱我一个,突然之间变成了过客”细腻的歌词,充满着伤感。这首歌或许是他的故事,亦或许是种发泄。

  据悉,新单《叫我如何忘了你》由徐晴超进行编曲、混音、和声,由吕善欢一手作词、作曲、演唱再到制作,展现了他不俗的音乐才能。歌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一阵试听狂潮,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接下来期待吕善欢把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展现给大家,以回报歌迷们对他的喜爱与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