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甜了!金宇彬为女友申敏儿应援 给《辅佐官》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6: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媒体方面报道,艺人金宇彬为女友申敏儿应援,给正在拍摄之中的JTBC电视台电视剧《辅佐官》送上了应援咖啡车,还特别的表明支持女友申敏儿。

 

  金宇彬在应援语中写道:“为《辅佐官》全体工作人员、演员们加油。(特别是申敏儿,非常非常支持你) ”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喜,表示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两人之间发糖了,真的很不容易。

  金宇彬与申敏儿两人之前是通过一起合作拍摄广告而相识的,相互了解之后便开始谈恋爱,2015年两人的恋情曝光,金宇彬和申敏儿方面也公开承认恋情,交往以来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的稳定。2017年金宇彬被诊断患有鼻咽癌之后,住院接受治疗,申敏儿也十分的难过,并且暂停了部分工作,在医院陪伴金宇彬,有时间也回到医院去探望照顾,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

  目前金宇彬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也正在考虑回归的事情,申敏儿也出演了全新的剧集回归荧幕,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金宇彬为了应援申敏儿也给剧组送来了应援咖啡车,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而申敏儿也在之后进行拍照认证,根据工作人员表示申敏儿喝的是甜爽的拿铁,还亲自出来拍照留念,看到金宇彬的条幅字句,心情看起来很好,也让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另外,申敏儿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第二季,该剧讲述在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申敏儿饰演女主角,表现十分优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