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广允新歌《Burning Up》携甜蜜高温来袭 心动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16:4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王广允携新歌《Burning Up》甜蜜高温来袭,这是一首非常Hot的电子舞曲,听了以后会让高温失控!Let's Burning Up!让甜蜜的高温将我们与人群隔离,这才是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王广允在这首歌里展现出了魅力十足的一面,也反映出他在音乐上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

  《Burning Up》是一首非常Hot的电子舞曲,听了以后会让夏天的高温失控。当你被王广允的热情掌控,小心掉入他的音乐迷宫!

  《Burning Up》这首歌一开始就非常嗨,同时也宣誓出整首歌的主题:Let's Burning Up!接着是一段中速的flow,抑扬顿挫之感处理的非常好,眼神、指尖、掌心的暗示,都是有克制的燥动;跟随trap鼓点的铺垫进入B段,Vocal将情感有层次地步步推进,在灵魂的相互作下,矜持开始统统失踪;直到Hook部分,前面迷离的唱腔十分抓耳动听,让人心痒痒,于是躁动的神经就在这尖叫声中解禁,最后一句理智都失灵则像坐火箭般突然飙升,突出了王广允在vocal把控上的游刃有余。

  在《Burning Up》这首歌里,王广允的rap部分依然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吐字清晰,节奏感十足;Vocal部分则令人惊喜,将以往清澈有辨识度的声线刻意处理的迷幻暧昧,搭配强烈的节奏,碰撞出令人愉悦的听觉感受。

  《Burning Up》由老朋友周以力操刀,王广允自己参与了和声的部分。整首歌一气呵成,递进的情绪将酝酿的暧昧气氛在最后全部爆发。热烈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Let's Burning Up,燃烧一切,伴随着音乐释放出年轻的张力。

  王广允是唱着《好喜欢你》的可爱小哥哥,也是《下一站传奇》里的大魔王。这首新的作品更是扩展了他可甜可盐的人设,将他不同以往更有魅力的一面展现出来,也反映出王广允在音乐上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

  狂热是长在我身体里的基因,躁动的神经在这尖叫声中解禁,别抗拒、别犹豫、锁定你 只要你!王广允说让甜蜜的高温将我们与人群隔离吧,这才是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