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练家族出品《我优我秀》第二季 即将重磅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0: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优我秀》是由北练文化产业集团打造出品的一档以组合形式比赛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也是中国首档关于练习生的大型励志真人秀才艺评论节目,只为打造超级偶像明星组合。该节目将在嘉佳卡通卫视、央视国学频道播出。

  第二季《我优我秀》华东地区录制现场,有来自上海、杭州、佛山三个地区的21个组合参与。

  《我优我秀》目前在全国35个城市展开招募,成功通过选拔的优秀者将会进入“练习生训练计划”,声乐、舞蹈、形体、体能等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训练,根据每个人的特点以组合的形式在节目中同台竞技,最终获胜者将得到“偶像天团包装计划”!

  节目组还诚邀TFBOYS金牌制作人刘佳打造主题曲《加油练习生》,更有韩国少女时代组合、Sistar组合、F(x)组合、Super junior组合的金牌导师朴惠美、李原宇、李羽贤、郑原基精心指导,以及资深的节目导演团队为节目保驾护航。

  少年组:年龄7-15岁;成人组:年龄16-22岁,男女不限。

  有舞蹈、声乐、表演等才艺特长基础并热爱艺术的人才。

  可爱、帅气、颜值高,有表演梦想者优先。

  北练家族从全国各地大量优秀的青少年中选拔出了最优质的一批,对这些优秀、有才艺、颜值高、可爱、帅气的练习生进行重点培养,在顶级的师资力量和长期的指导训练下,北练家族打造出了一支支优质的偶像组合。

TGH101

TBH101

  《我优我秀》让才艺出众的你,有更好的条件去展示;让热爱舞台的你,有更多的平台去表演;让拥有梦想的你,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

  顶级的灯光舞美、专业的导演团队、出色的舞台表演、给力的后勤支持,促成了《我优我秀》第二季的完美录制,期待播出时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