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昭旻确定出演KBS独幕剧《生日信》 中秋特别剧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1: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昭旻目前确定将会出演KBS电视台中秋独幕剧《生日信》该剧将会在中秋节时期播出,全昭旻将会在剧中饰演经历广岛强制征用的老人金武吉的孙女金在妍一角。

 

  独幕剧《生日信》是一部有着历史背景的故事,讲述的是从难忘的初恋那里收到生日信后,1945年进入广岛记忆中的一位老人的故事。故事背景设立在从日本帝国主义强占末期开始到经历光复、韩国战争结束时期,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故事,将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感动。

  全昭旻饰演的是在日本强占时期,经历广岛强制征用的老人金武吉的孙女金在妍一角,从小与爷爷生活在一起,对爷爷有着很深厚的感情,生活中是一位漫画家。故事以给爷爷拍摄遗像照那天收到初恋寄来的信件为开始,她在寻找初恋的同时也陷入了爷爷过去的故事,以过去和现在相互穿插讲述,而全昭旻饰演的角色则是链接新旧时代的关键人物。

  该剧是全昭旻继电视剧《超级巨星柳白》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并且担任女主角,虽然只是一部独幕剧,不过观众们十分期待全昭旻的出演。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不能结婚的男人》的金正圭导演执导,确定将会在9月中秋节期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