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金烔完确定出演历史电影《声乐人》 明年上半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1: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以朝鲜后期为背景的板索里历史剧电影《声乐人》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部电影也确定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映。

 

  电影《声乐人》讲述的是具有贱民身份的声乐人在朝鲜八道流浪时经历的悲伤和痛苦的故事,是一部具有历史色彩的电影作品。对于能够出演这样一部有意义的作品,金烔完方面也表示很荣幸,他称:“能够和赵廷来导演一起拍摄有意义的作品,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金烔完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角色,更好的拍摄电影还特地去学习了声音和高法,这样可以更好的与电影中的声乐人们一起合作,不仅如此金烔完还学习了书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关注这部电影。

  金烔完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在娱乐圈能发展多年也是一位全方面发展的艺人,包括发表新专辑作为歌手活动,出演影视剧并且获得了电视剧方面的奖项,与此同时还出演音乐剧,他出演的音乐剧反响也都很好,是以为全方面发展的艺人。

  目前金烔完正在为电影的拍摄做准备,该片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在9月正式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