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林金童子释恒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3:2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嵩山少林寺有着这样一群小和尚,他们从小就生活在少林寺内,感受着佛法的熏陶,跟随着师兄们学习着各种少林绝学,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练功。这一群小和尚中会有一部分佼佼者被导演选中参加影视剧的拍摄,从此踏足演艺圈。释恒毅便是其中之一。

  释恒毅(原名王磊),昵称:小恒毅。2009年3月10日出生于重庆市,是少林寺第三十五代俗家弟子。因一组照片风靡网络。认真的表情,标准的武术动作萌翻网友,被网友评为“少林寺最萌小和尚”。时常代表少林寺传播少林功夫与文化,是当下少林寺“小武僧”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因此也被誉为“少林金童子”。

  2岁的小恒毅开始接触“国学”教育,小小年纪已经可以流利地背出《弟子规》、《千字文》、《三字经》了。5岁进入千年古刹嵩山少林寺,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与文化,师父特赐法名“释恒毅”,寓意着“持之以恒,刚毅不屈”。自此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小武僧”,属于少林寺第三十五代俗家第子。为了传承少林功夫与文化,9岁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小演员。

主要作品:

  2018年参加吴亦凡《天地》MV拍摄;

  2018年 gogokid少儿在线英语广告拍摄;

  2018年6月参演《新白娘子传奇》饰演小法恩;

  2019年推出个人单曲《小小大英雄》、《奇妙世界》;

  2019年参演爱奇艺剧集《心宅猎人》;

  2019年参加福建电视台文旅真人秀《孩子们的奇妙之旅》拍摄;

  2019年参演本色出演超级剧集《释家小和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