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张丽燕出席《中国好妈妈》微电影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6: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7日,由深圳俪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妈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妈妈》微电影启动仪式在东莞尼罗河御龙轩宴会厅盛大举行。国宝级女艺术家斯琴高娃,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张丽燕,国家一级导演丁汝骏,及全国各地影视明星、媒体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庆典开始,首先邀请了主办方俪洋传媒创始人、道和娱乐首席制作人、《中国好妈妈》广东省总代理:孙俪洋女士上台致辞,就《中国好妈妈》项目简介解说分享,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中国好妈妈》发起人、总编剧丁汝俊先生,原《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国家影视作品审核委员会成员陆文虎将军,及国际巨星巩俐的启蒙老师尹大为导演逐一上台发表贺词。

  同时,本次活动也隆重邀请到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作为《中国好妈妈》的艺术顾问及形象代言人也上台发表感言,《中国好妈妈》是中国万千家庭母亲的缩影,亲情的牵绊与孝道文化的传承,令人动容,意义悠长。

  最后,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张丽燕以一袭开满玫红鲜花的长裙压轴出场,中国妈妈的优雅美丽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她的声音温暖醇厚、圆润优美,平缓中透着力量,非常有带入感,一首《爱拼才会赢》让现场观众感觉到了中国妈妈身上特有的温柔、善良、勤劳、勇敢、坚韧、进取等优良品质。精彩的演绎令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她随后又演唱了经典歌曲《女人花》、《夕阳之歌》,歌声悠扬,情感细腻,令人沉醉。

  斯琴高娃对张丽燕的歌声给予了高度评价:“唱得是真好!派头实足,台风气质一流!形象真美,真漂亮抓人!是难得的一个声色完美的歌唱家!”

  丁汝骏导演称赞她:“声情并茂,能歌善舞,大气高贵,音乐表现力不同凡响!”

  JOYYE陶瓷艺术生活品牌创始人郑苏华说:“丽燕老师是个艺精德高的歌唱艺术家,她在舞台上魅力四射,风格大气,非常有感染力!台下对朋友非常真诚热情,富有大爱……”

  据悉,以女中音唱腔著称的歌唱家张丽燕,是1986年首位参加央视春晚的广州女歌手,在全球拥有大批听众和粉丝,不仅在东南亚开过86场个人演唱会,并在全国各地受邀出席过近千场高端会议活动。多年来她凭借独特的嗓音、超强唱功和非凡的舞台魅力,蜚声国内外,广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和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