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绿豆传》公开剧本阅读照 短发金所泫超级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7: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KBS2TV全新月火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方面公开了剧组主要人员的剧本阅读照,短发的金所泫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短发的妹子真的是太漂亮了。

  在公开的剧照中,三位主演包括金所泫、张东润以及姜泰伍等人全部亮相,短发的金所泫你一定是第一次见吧。照片中金所泫剪掉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长发留起了齐肩的短发,这也是金所泫首次以短发的形象出现在网友们的面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短发的金所泫也超级漂亮,让人移不开视线。

  同时两位男演员也十分的帅气,三人在一起超级养眼,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的期待,剧本阅读现场的氛围也很好,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剧集的播出。

  电视剧《绿豆传》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根据人气网漫改编,讲述的是为了抗拒和童养媳结婚而一直男扮女装躲在寡妇村生活的“全绿豆”,以及讨厌成为妓生的“东东珠”之间的异想天开的爱情故事。张东润饰演全绿豆,金所泫饰演东东珠。这也是金所泫本人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金所泫在拍摄该剧的时候不小心坠马,幸好没有受伤,在第二天就立即返回了片场,十分的敬业。

  该剧由《三流之路》金东辉导演执导,《如果我们是季节》林秀妍编剧和《姜德顺爱情变迁史》白素妍编剧共同执笔,确定将会在9月30日播出,同时这也是KBS2TV今年最后一部月火剧,该局结束之后月火剧将会暂停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