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孝盛与前所属社经济纠纷结束 今后将会活跃的进行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0: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全孝盛目前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已经结束,今后将会在演艺圈中进行活跃的活动。

 

  14日根据全孝盛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孝盛和和前所属社之间的专属合约不存在效力。”这也说明全孝盛已经结束了与前经纪公司TS之间的合约纠纷,今后将会以自由的身份进行各种演艺活动,粉丝们也感到十分的开心。

  全孝盛的法律代理人发文称:“关于从2017年9月开始一直持续的全孝盛和前所属社之间的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确认事件,首尔高等法院于2019年7月22日做出“全孝盛和前所属社之间的专属合同不存在效力”和解劝告决定,双方都没有提出异议。因此,昨天确定了相关决定。至此,困扰全孝盛近两年的专属合约纠纷全部告结。”

  同时法律代理人也表示全孝盛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在困难的情况下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感谢粉丝们的坚持和热爱,并且决心今后更加新颖活泼的活动报答大家的支持。再次代替全孝盛向关心和支持她的各位粉丝以及放送界和演艺界相关人士表达无限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鼓励她。

  全孝盛在2017年的时候向前所属社TS方面发出了解约申请,要求解除和TS之间的专属合约,并且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如今这起案件也圆满的结束,全孝盛将会在今后进行更加多样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