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糖炖雪梨》喜迎杀青 陆骏瑶摇身变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0: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香蜜沉沉烬如霜》原班人马打造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最近该剧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集训和100天的拍摄之后,终于喜迎杀青。在剧中,因《老中医》中古灵精怪、天真可爱的翁晓杰备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陆骏瑶走进大学校园,变成了一枚哲学系学霸,与吴倩饰演的速滑少女棠雪展开了一场美好的校园友谊。

  在剧中,吴倩饰演的速滑少女棠雪因为意外与梦想失之交臂,在大学校园里结识了张新成饰演的黎语冰。吴倩饰演的棠雪收获了爱情友情的同时,也结识了陆骏瑶这样的”哲学系学霸舍友“,两人的关系朝夕相对又息息相关,也与大家一起开展了美好的校园故事。作为一部竞技运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自然集结了速滑、花滑、冰球等”冰糖系“的运动,而陆骏瑶作为一个哲学系的学霸少女,与这些运动感十足的角色又将产生怎样的碰撞和火花,也让大家十分期待。

  杀青当天,陆骏瑶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与剧组成员依依不舍的心情:“杀青、留念、想念、再见、再会“,仿佛还沉浸在剧组哲学系少女的世界里,颇有几分哲理在,也表达了自己在剧组中与大家惜别的伤感。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陆骏瑶坦言对自己还是新鲜感十足,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剧组,与同是年轻人的大家一起相处经历了剧中的故事,也是一份难得的缘分。

  接下来,陆骏瑶也十分期待《冰糖炖雪梨》早日能够和大家见面,一起见证“冰糖系“的故事和剧中大量的冰上竞技运动体验,同时,陆骏瑶也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被大家认可和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