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正溪亮相广州 白色西装口袋插玫瑰实力宠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0:4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徐正溪出席广州某品牌线下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同现场观众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徐正溪积极与粉丝互动,实力宠粉。

  现场徐正溪身穿白色西装套装,内搭休闲t恤,百搭小白鞋,一身利落的装扮却穿出时尚风格,自带气场的他一亮相就引起轰动,整体造型别致又清爽,身高腿长的他在台上尤其引人注目,身材优越状态满分,大家感受一下现场图,每一张都想永久珍藏!

  小编还发现,今天徐正溪的西装造型胸口有一朵很别致的香槟玫瑰,翻微博才了解到,原来是粉丝送上的一捧玫瑰,徐正溪用其中一朵作为装饰,以胸口玫瑰造型上台和大家见面,实力宠粉之余,巧妙地搭配让整体的造型更加亮眼,真的是好宠粉一个演员,超级羡慕他的粉丝了。

  徐正溪此次也是以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互动,在时尚方面已解锁多领域合作,拿下一个又一个品牌挚友身份,俊朗的外形、绅士风度、加上积累的表演实力,颇受各品牌支持,接二连三的品牌合作都说明徐正溪在事业上飞速发展,这离不开他的努力和敬业,优秀!

  近期,他的作品《归还世界给你》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用每一部作品为我们带来各种惊喜的他在剧中饰演知名设计师秦也,请大家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腾讯、爱奇艺、优酷22:00同步更新,答应小编,要每晚追剧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