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恩8月 全新娱乐非洲公益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3: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与非洲,远隔千山万水,但路途的遥远从未阻隔双方人民文化交流的愿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加强与非洲各国在文化、教育、艺术、科学、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其中文化交流是重中之重,能促进“民心相通”,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为“一带一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K-MEDIA全新娱乐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的丝路精神,为中非友谊开辟了新途径。2019年8月初,在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的带领下,携手正能量偶像明星高瀚宇前往非洲大草原参加《少年在行动,回归生命原点》全新娱乐非洲公益行的活动。

  8月8日,在一场意义非凡的中非友谊运动会中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是Ngoswani地区成立以来第一场小学生运动会,人气偶像高瀚宇全程参与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惊喜。高瀚宇带头引领全体师生做赛前热身运动,拉近了与紧张而好奇的小学生们的距离,掀起了全场第一波欢乐的小高潮!

  全新娱乐全体工作人员与高瀚宇和当地老师们一起主持了50米短跑、跳高、跳远、跳绳等多样的体育比赛项目;全新娱乐全体工作人员与高瀚宇临时组成的中国体育队,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足球、接力跑、拔河等团体项目的比赛;与当地师生在欢呼声中打成一片。

  在赤道灼烈的骄阳中,不知不觉渡过了10小时,迎来最终的颁奖环节。得奖的师生们骄傲地高举奖杯和奖品,无比激动,一波又一波的大笑声、尖叫声、欢歌声,整个运动会现场翻腾起欢乐的高潮。

  此时,K-MEIDA全新娱乐CEO张丹带着复杂的心情对记者说:“这些就是我们希望带来的,我们特别渴望把健康、快乐、希望和爱带给非洲的孩子们。当我们看到参加比赛的孩子们都赤着脚,心情还是挺复杂的!……”。

(全新娱乐ceo张丹与高瀚宇带领孩子们玩游戏)

(全新娱乐ceo张丹在教当地孩子学习中文)

  8月9日,本次【少年在行动,回归生命原点】非洲公益行的倡导单位K-MEDIA全新娱乐、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发展研究中心,与东非野保协会就环境、教育、妇女、动物保护等问题召开了恳谈会。东非野保协会成立于1957年,致力于长期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和自然栖息地,传播野保理念及野保项目。作为协会的负责人Nance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作为“少年在行动”公益大使田泽君同学全程参与了“守望自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孩子们经常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遭到野生动物的攻击,该如何预防?是否可以把学校迁到安全区域?”东非野保协会负责人Nance的回复:“因为野保的区域很大,不太可能在地域上做划分,学校方面在想办法让孩子们从走读变成住读,这样既节省了路上的时间,又可以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提出了:“如何平衡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与旅游业带来的环境污染?如何保持可持续行发展?”等客观问题。Nance回复道:“可以参照中国对景点限流的制度,并把旅游业带来的经济效益用于环境保护中去,保持良性循环。”虽然,恳谈会在积极的讨论中接近了尾声,但是,关于环境保护、儿童教育、女性权益等社会问题让众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也是我们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响应“一带一路”国策,全新娱乐非洲公益行活动策划人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回顾此次非洲的经历,动情地说:“长途跋涉到了地球的另一边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地球村的概念,我们都是同在一个地球生活,我们共享空气,水,也明白了野生动物也有自己的生存法则,同样我们关心妇女、儿童健康问题。如果想真正推进中非两国人民的友谊,唯有深入接触,我们带着中国民族的爱心前往,也希望回归地球原始的地方发现自然的力量”为实现共同发展开辟了新路径,使非洲变得更具吸引力。

  ※※※※※

  K-MEDIA全新娱乐官方网站:http://www.k-media.vip

  新闻联系人:

  吴颖岚 公关经理

  M+    86 135 01700 932(同微信)

  E+     yinglanwu@K-media.v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