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然了!陈菲新歌《写一首属于你的歌》告别虚拟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6:5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蜜教主陈菲新歌《写一首属于你的歌》,于8月14日甜蜜上线。歌曲《写一首属于你的歌》仍然保留菲式原创风格,由陈菲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

  歌曲讲述了陷入虚拟爱恋的女主角,深知彼此太大的距离,不会有结局,但仍然无法自拔在虚拟空间爱上对方的故事。故事的结尾,女主角强忍爱恋之苦让自己清醒,不再执迷,中断了这份虚而不实的爱情。

  甜蜜教主陈菲的每一首歌曲都给我们塑造了一个对于爱情执着追求的小女生形象,刘若英式的甜蜜声音,温柔而又倔强的当代女神内心写实,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样一位甜美的歌手。

  主持人跨界进入音乐圈的陈菲,自从出道以来,让粉丝们惊叹陈菲是一名被主持耽误的天才音乐人。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陈菲,在当代是难得的音乐奇才。歌曲上线后,粉丝们纷纷们留言“听不够”,期待更多陈菲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