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暌违5年再度到新加坡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9:4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2014年 “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已有5年没有在新加坡开唱的李宗盛即将于10月26日带来他的全新巡演「有歌之年」。这次的演唱会将集结李宗盛音乐生涯的经典曲目,带你重回每一首创作的当时,一窥音乐制作的历程以及每首歌曲不为人知的故事,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自5月24日于苏州开启,跑了绍兴、合肥、镇江、呼和浩特、青岛、鞍山、哈尔滨等多个城市,每一场演出皆完售,一票难求,大批忠实歌迷携家带眷不远千里赴约,听到动情处频频拭泪,庆幸在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李宗盛的音乐陪伴,不由得有感而发:“何其幸运,有你的时代”,终于这么一场触动人心的演唱会将在今年的10月26日来到狮城!

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新加坡站_1

  李宗盛,华语乐坛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音乐教父,词曲创作者及歌手,他曾制作300余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艺人,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华语乐坛得到广泛传唱。说道“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一点也不为过。他曾许愿在50岁之后可以专注于创作自己的歌,并期望可以写出真正打动人心的歌曲。去年发行的全新单曲《新写的旧歌》就是这样一首歌,这个作品也让他荣获了第30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新写的旧歌》歌词满溢遗憾惋惜,这个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故事在李宗盛的文字与歌声中显得格外厚重,并将感动传递给全场歌迷。不仅如此,李宗盛近期的另外两首作品《给自己的歌》和《山丘》也分别获得第22届及第25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和“最佳年度歌”三大奖项。

  此次「有歌之年」演唱会曲目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一场3个小时的演唱会想要全部展现李宗盛创作的每一首金曲,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但却可以将各个时代的金曲都浓缩至此——《山丘》、《给自己的歌》、《当爱已成往事》、《爱的代价》、《新写的旧歌》等具有超高传唱度的金曲。所有的歌曲都经过了全新编曲,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将在歌曲中感受到自己的故事。整场演唱会最精彩且呼声最高的一个环节是李宗盛带领歌迷回顾1989年至2000年之间每一年所对应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每一首歌曲都被大家深深牢记着。整个环节引发阵阵回忆杀,歌迷全程挥舞手中萤光棒,伴著李宗盛的歌声大合唱。

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新加坡站_2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0月26日晚上7点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票价为$188, $168, $148, $128, $98, 8月22日早上10点将在APACTix正式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8月20日优先购票, Live Nation 会员也可在8月21日抢先购买门票。更多的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 或官方微博查询。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精选了李宗盛音乐生涯经典曲目,带你重回每一首创作的当下,一窥音乐制作歷程,以及音符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