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色莫文蔚挥师山东临沂 沂蒙山下金曲唱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11:47:09   来源:互联网   

  本周六,“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第28站山东临沂,在这座拥有丰富远古文明的古老城市上演一台极具当代光影美学的歌舞大秀。

  上一场合肥站的演出结束后,莫文蔚便发微博预告了绝色巡演即将登陆的四个国内城市:临沂、恩施、哈尔滨、咸阳。巧合的是,这四个城市都是首次举办莫文蔚的演唱会。可以连着去四个新鲜的地方,游历未曾赏过的景致,品味未曾尝过的美食,还能与各地的莫鱼们见面,难怪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莫文蔚满到溢出的兴奋。

  这是本轮绝色巡演第二次登陆山东,和前一次有着浪漫海滨风情的青岛不同,临沂最为世人熟知的是与井冈山、延安齐名的革命根据地——沂蒙山。正如网友所说,在圣地沂蒙山下开唱,并不是谁都有这个勇气。

  而莫文蔚显然已经做足了准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绝色临沂站毫无疑问会有《他不爱我》、《忽然之间》、《盛夏的果实》这些能掀起全场大合唱的世纪金曲,也一定会有《慢慢喜欢你》、《如初之光》、《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这些新专辑里广为传唱的大热歌曲,但如果你认为已经让二十多个城市为之惊艳的绝色舞台上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正如巡演的名字里有个“绝”字,莫文蔚此番也会把她演艺生涯上半场的各种绝招都在临沂尽情施展,更有专为临沂这座城市准备的彩蛋,将会随着演唱会的进行突然为临沂观众送上惊喜。

  鲁南古城秀,琅琊名士多。沂蒙大地钟灵毓秀,有着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8月17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临沂站,是莫文蔚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临沂开个唱,想知道古代文明与当代艺术交相辉映会碰撞出怎样耀眼的火花,这一场你一定要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