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长青导演电影《Expelling》出征香港PUFF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16: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第9届香港PUFF国际电影节公布了国际竞赛单元入围名单,中国导演耿长青凭借最新作品《Expelling》(中文名:驱逐)正式入围(官网报道: https://www.puff-festival.org/) 据香港PUFF国际电影节官方报道,本次入围电影节的国际竞赛单元的电影是在全球2000多部报名电影里挑选出6部电影进入最后的国际决赛的,耿长青导演将与其他来自美国,墨西哥,巴西,韩国,日本等国导演一起角逐电影节的最终大奖。

  这是导演耿长青携带《Expelling》(中文名:驱逐)第二次征战国际竞赛,此前《Expelling》(中文名:驱逐)曾入围22届桑给巴尔国际电影节并斩获最佳导演特别荣誉奖和评审团大奖。 另据悉,本片还入围了丹麦哥本哈根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举行欧洲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