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乃瑾大片诠释花系女子 探索内心的秘密花园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09: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熊乃瑾曝光了一组以“花园”为主题时尚大片,熊乃瑾身着不同色系时装,与花草相应和,显得温婉而优雅,带来专属夏日的清爽与慵懒。妆容素净,午后树枝的倒影投射在脸上,整组图片仿佛在述说着故事。生活中的熊乃瑾也是一个花系女子,在她的微博中常见各种花市买花日常,爱花也是她对生活的一种积极态度,用花打造独属一份的精致和情调。

  作为演员,熊乃瑾也在不断探索着内心的“秘密花园”,以深度体验生活的形式,来为心中的花园积累沃土,厚积薄发。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熊乃瑾,近年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由她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也有望尽快与观众见面。

熊乃瑾
熊乃瑾侧颜素雅
熊乃瑾光阴投射
熊乃瑾花草相应
熊乃瑾探索秘密花园
熊乃瑾温婉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