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斯米兰Paradise On Earth巡演即将启动 十城火热售票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0: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聚橙网主办的“麦斯米兰 Paradise On Earth”2019巡回演唱会,全国十城已于近日全线开票,正在火热售票中。麦斯米兰携手聚橙旗下万有音乐系,为中国乐迷呈现一场不同寻常的音乐之旅,一起感受麦斯米兰忧郁又话痨的多样萌叔魅力!

  作为创作歌手,不断带来新的尝试,麦斯米兰运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触觉,与不同类型的音乐人进行交流与碰撞,诠释出多样的情愫和音乐性。今年,麦斯米兰与好友山形瑞秋(Rachael Yamagata)再次合作,发表作品《Headstone》。更联合韩国人气组合VIXX成员LEO共同创作并演唱单曲《The Flower》。惊喜合作不断,麦斯米兰的音乐作品更被R1SE赵磊、UNINE胡春杨力荐,堪称“男神收割机”。

  麦斯米兰拥有与生俱来的忧郁气息、英俊的外貌,善于运用古典钢琴与假声的运用,吐露出深邃而细腻的情绪,空灵清澈。散发着游吟诗人般气质的麦斯米兰,同样拥有多面魅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采访视频中,纠结回答问题的样子萌翻粉丝,被粉丝亲切的成为麦叔。

  2019年,麦斯米兰愈发沉静而成熟,坚持独自创作、乐器演奏的他,对音乐和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和体悟。此次带着全新的感受来到中国,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西安、杭州等城市举办巡演,希望粉丝能够感受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9月14日,麦斯米兰 Paradise On Earth”2019巡回演唱会将于深圳正式开启。届时,麦斯米兰不仅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音乐作品,还会与乐迷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希望与大家在现场共同感受音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