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的交际!李敏镐为李政宰应援 给《辅佐官》送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4: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演员李政宰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认证照,感谢演员李敏镐为自己应援,给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辅佐官》的剧组送来了应援咖啡车,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两人之间的交际。

  李政宰发文写道:“因为李敏镐演员送来的咖啡而充满能量”同时李政宰也传达了对李敏镐的感谢之情称:“敏镐啊,谢谢你,很好喝,过段时间见。”两人之间的友谊也让网友们很好奇。

  目前李政宰正在拍摄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第二部,该剧第一部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好评无数,同时也掀起了观剧热潮,李政宰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与认可。该剧第一季结束的时候网友们也特别希望能够尽快的推出第二季,目前第二季已经在拍摄之中,而且原班人马回归。将会在下半年的11月份播出。

  而演员李敏镐自从退伍之后就一直活跃着,参加各种活动,同时也确定了回归荧幕的作品,将会主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饰演男主角,这也是李敏镐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李敏镐正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该剧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将会在10月份投入拍摄,2020年2月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另外,电视剧《辅佐官》讲述的是在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由郭正焕执导,李大日编剧,李政宰、申敏儿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