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至极王思怡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5: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她的笑容既灿烂又有点俏皮。她就是我们身边的小能人----王思怡

  她喜欢画画,是个艺术能人。小编在课本上看到好多她画的小漫画作品,十分精美,很是心灵手巧,让小编不得不对她的画竖起大拇指!尤其是她的一次美术作业作品:阿狸。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手工画出的阿狸,可爱至极,活灵活现。站在一旁的王思怡看小编拿起阿狸这幅画目不转睛。王思怡拍拍小编的肩膀毫不吝啬的说:“这么喜欢啊,送给你了下回有什么喜欢的可以跟我说我有时间可以帮你画。”听到这些小编的心里甭提多开心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思怡不光在画画上天赋很棒,背后很下功夫,在演戏上作为演员的她也是吃苦了得,让小编很是佩服。思怡说,只要自己下定决心去做什么事情了之后就不会放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小编一直以来都相信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思怡,加油!她今天所付出的努力小编及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相信她未来的路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