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方面发声明 将延期举行GOT7香港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5: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韩国JYP娱乐公司方面发声明表示由于香港当地的原因,将会延期举行组合GOT7中国香港演唱会。

  JYP方面通过官网发文表示:“由于当地情况导致的安全问题,原定于2019年8月31日-9月1日举行的《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IN HONG KONG 》将延期举行。对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真心地抱歉。”同时公司方面还表示已购买的所有座位将全部做退款处理,之后将根据更新日程重新进行售票。 将最先向支持GOT7的粉丝们介绍最新事项。

  虽然取消演唱会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但是对于成员们的安全问题更加重视,称赞公司的做法是正确的,演唱会可以延期,但是一定要保证成员们的安全。

  此前,GOT7中国成员王嘉尔在社交网站发声支持香港警察,与此同时在之前进行的演唱会上,王嘉尔也身披国旗大喊“我来自中国”这些做法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面对目前香港方面的情况,粉丝们也表示希望公司可以保证成员们的安全,如果可以尽量取消或者延期进行演唱会,公司方面经过沟通确定演唱会延期。

  目前,除了GOT7方面延期进行演唱会之外,艺人姜丹尼尔的粉丝见面会活动也确定延期进行,歌手张艺兴也宣布取消中国香港的演唱会,并且发文对粉丝们表示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