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颜夫妇”VS“博君一肖”谁更圈粉?上聚好看“好看榜”盘一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7 09:5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一次的聚好看“好看榜”又来了。经过一个星期的鏖战,是杨紫和李现的“童颜夫妇”横扫荧幕,还是肖战和王一博的“博君一肖”更胜一筹,不妨让我们一起来盘一盘。

  海信旗下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平台聚好看,拥有4500万家庭用户,“好看榜”是基于对这一海量用户的观看行为等多维数据进行分析,综合计算得出内容的热度,从而对全站内容进行的热度排名。该榜分为电视剧、电影、综艺3个榜单,每个榜单均根据好看值进行排名。

  电视剧好看榜:“童颜夫妇”VS“博君一肖”谁更好看?

  要说2019年夏天哪部电视剧最火爆,那非杨紫和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和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莫属!出于对剧中角色的喜爱,饭圈还分别给这两对CP起了朗朗上口的昵称,杨紫饰演的“佟年”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被叫做“童颜夫妇”,而肖战和王一博直接被叫做“博君一肖”。

  上周电视剧好看榜,已经上演大结局的《亲爱的,热爱的》热度不减,仅次于正在热播的《小欢喜》;另一部《陈情令》虽然是以网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但因为有原著大IP《魔道祖师》的加持,该剧始终话题不断,上周也冲进好看榜的第6名,并于本周三晚完美收官。

  送走了“童颜夫妇”的《亲爱的,热爱的》以及“博君一肖”的《陈情令》,岂不是要闹剧荒?别怕,刘昊然的《九州缥缈录》、邓伦的《加油,你是最棒的》以及杨洋的《全职高手》已经在等着你了,上周,上述电视剧点播量居高不下,成为实打实的消暑利器。

  电影好看榜:开心麻花出品《跳舞吧!大象》摘得“探花”

 

  说完电视剧好看榜,电影榜的表现如何呢?

  素有“‘开心麻花’出品,必属精品”之称的《跳舞吧!大象》于上周登陆聚好看平台。虽说这部由艾伦领衔主演的新片在大荧幕上遭遇了滑铁卢,上映22天票房不足4000万,但却意外地在家庭用户点播上备受青睐,一举冲进上周电影好看榜的前三,堪称完美逆袭。

  好看榜上还有一类作品,它们距离实际上映的时间并不算短,却因为正在院线热映的电影而再度翻红,前有在榜单上排名第四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与它异曲同工的还有排名第五的《使徒行者》,受当下热映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的影响,这部2016年上映的老片再次受到关注,冲进榜单前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大影帝同框,讲述一场警方与歹徒间的生死之争。

  综艺好看榜:《中国好声音2019》稳坐第一 《中国达人秀》势头正猛

  电影、电视均各有归属,那么谁才是当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哪个明星能够妥妥地占据C位呢?让我们看一看好看榜的综艺榜单。

  上周日,荣耀回归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正式登陆聚好看平台,本季梦想观察员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四人,要笑果有笑果、要流量有流量、要话题有话题,想不火都难。于是,首期节目一上线就冲进综艺好看榜第4名,热度仅次于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中餐厅》第3季。

  由黄晓明接替赵薇担任店长的《中餐厅》,“换将”后风波不断,不仅霸道总裁人设全面垮掉,管理能力更是遭到全网群嘲,网络甚至掀起一阵“思念赵薇”的热潮。伴随着争议声,该节目一路高歌猛进,上周荣登好看榜的第三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