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大的OST阵容!宋荷艺确定加盟《德鲁纳酒店》OST军团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7 10:1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宋荷艺确定会参加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的OST阵容,为该剧演唱第十一首OST《Say Goodbye》,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同时也对该剧的OST阵容感到激动和兴奋, 几乎所有的实力派歌手都参与了这部剧的OST。

 

  宋荷艺演唱的这首OST《Say Goodbye》目前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这是一首很好的表现了电视剧中主人公们感情线的歌曲,宋荷艺独有的感性与剧中梦幻的场面相契合,让人沉醉其中,也让观众们对这首歌曲更加的心动。

  此前,《德鲁纳酒店》的OST阵容就很让观众们喜欢,包括泰妍、金请夏、杨多一、Gummy、Red Velvet等,阵容十分的强大,而且每一首歌曲公开之后都能够占据音乐排行榜的上位圈,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这一次宋荷艺演唱的这首OST可以获得怎样的成绩也备受关注。

  《德鲁纳酒店》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演员们的表现还是剧情的发展都十分的抓人眼球,目前故事不仅有现代还有故去,究竟在主演们的身上围绕着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目前该剧的最高收视率已经接近10%,有持续上涨的趋势。

  另外,《德鲁纳酒店》将会在今晚播出第十一集,剧情会有怎样的发展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