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麦网携《这!就是街舞》破圈出“现” 北京首演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7 11:40:09   来源:华夏晚报   

  8月16日,《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城市大师秀” 从“线上”走到“现场” ,于北京展览馆开启首场演出。现场,3支重量级舞团、6位大咖、24位民间高手组成的豪华阵容无缝接档综艺节目,上演了一场激情Battle战,最终3位选手胜出,直接晋级《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海选录制。

  《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是由大麦网旗下自营演出品牌Mailive、优酷、HHI China联合出品、大麦网全程主办的国内首个团体类街舞巡演,其开创了舞蹈类综艺转战现场演出的先河。

  大麦网Mailive事业部总经理尤佳表示,《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是阿里大文娱线上综艺与线下巡演全链路赋能IP价值的首个案例。大麦网联动优酷通过内容拉通,帮助《这!就是街舞》这一优质内容IP成功触发更多场景,实现用户出圈下沉。其不仅是对演出市场内容的一次丰富和完善,更是大文娱联动商业运作的重要尝试,未来或将成为一种固定模式推向行业。

  巡演现场采用“表演+比赛”的形式,阿K、冯正、阿牙、石头、穆童、小白以及MC廖搏、DJ李玉龙等节目“原班人马”作为表演嘉宾悉数登场,奉献了精彩表演。同时,他们还以裁判的身份,组织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style2v2 4个舞种,32位民间高手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激烈碰撞。

  大麦网数据显示,从北京站观演情况来看,街舞文化更受潮流女性青睐,女性购票用户占比高达71%,是男性购票用户的两倍还多。出乎意料了是,在所有购票用户中,已婚购票用户最高达到45%,他们选择携带伴侣或者孩子前来观演,其次是恋爱期用户25%。此外,受地域的限制,20%的用户选择了跨城观演,外地购票用户主要来自上海、广州、武汉等南方城市。《这!就是街舞》巡演成功的延续了线上“追综”热度,全部票品提前售罄,整体票房超出预期。

  据悉,接下来,《这!就是街舞》全国巡演“城市大师秀”将会陆续落地上海、深圳、杭州。其中,上海站演出定于9月12日,届时nikki、王润、 阿K 、石头、 胤儿、 范范 、鸭子 、AC将作为嘉宾参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