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兴奋!宋旻浩确认出击金秦禹新曲《CALL ANYTIME》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7 15: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WINNER成员金秦禹目前确定将会发表个人SOLO专辑以SOLO歌手出道,金秦禹SOLO出道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一次金秦禹的出道成员宋旻浩将会参与歌曲的rap部分,而且金秦禹的SOLO初舞台,宋旻浩也确定会参与出演。

 

  17日,歌手金秦禹将会携自己的全新专辑主打曲《CALL ANYTIME》出击音乐节目《音乐中心》并且会在节目中带来SOLO歌曲的初舞台表演,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根据相关消息表示金秦禹今日的SOLO歌曲初舞台组合成员宋旻浩也将会一起现身,与金秦禹一同登台表演。

  在金秦禹的新歌中,宋旻浩参与了歌曲的rap部分,而为了给队友应援,宋旻浩也确定会和金秦禹一起出击今日播出的《音乐中心》节目并且登台表演,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化学反应,也备受关注。

  这次是金秦禹出道以来首次发表SOLO专辑,粉丝们也会十分的支持,新专辑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和认可,而金秦禹也将会在这一次的回归中展开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