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衣人:全球追缉》全网热播 话痨雷神害死外星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0: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已于8月16日全网上线,目前正在热播中 。片方曝光了电影的幕后花絮,揭秘了发生在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与扮演外星人的特效演员之间对手戏的拍摄方式,在没有特效处理的镜头中,观众有幸看到他们互飚演技,表演怎样与现实中不存在的外星人对话,又如何被现实中不存在的物品击中。据悉,影片里这种黑衣探员与邪恶外星人的戏份不在少数。

  危机来袭知情人惨遭灭口 霸气锤哥转生成话痨探员

High T
并肩作战
 

  花絮中的情节发生地点正是伦敦市中心的比林斯门,该片主创在那里虚构了一家外星人夜总会,作为推动电影剧情的重要一环。尚未经过后期特效处理的演员饰演外星“皇室一哥”,高鼻大眼、阔口大肚和霸气谈吐无不预示他是重要人物,这次他来地球寻找好友探员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就是来警告黑衣人即将有巨大危险到来。非常不幸的是,在他即将要和盘托出时,遭到了外星双胞胎刺客“幻影双煞”的刺杀。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主演眼里真实出现的是人类演员,如何对戏就成了十分考验演技的事。锤哥的角色是一个帅气迷人,吸引无数外星迷妹的英国黑衣人,但在夜场放飞自我的他多次用插科打诨的方式搅乱外星人的节奏。锤哥演活了这个角色,他恰到好处的将台词与肢体语言结合在一起,诠释了在夜店里想要招待朋友,却不知这是将朋友置于危险境地,也为片尾揭晓他行为不正常的谜底做了铺垫。

  大腕纷纷加盟黑衣人宇宙 新老设定推动剧情发展

幻影双煞
双胞胎外星人
万格斯
 

  《黑衣人:全球追缉》是该系列IP重启后的最新作,既继承了前作经典设定中奇奇怪怪的外星人、层出不穷的高科技能量武器,也设置了符合黑衣人特色的新梗,组织内部首次出现“无间道”以及记忆消除棒的关键作用都推动这部电影的情节发展。此外,主创的视野更加开阔,他们不再满足故事只发生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摩洛哥等多个国家都成了黑衣人的辖区,成功汇聚了黑衣人宇宙的全球多元文化。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位知名演员的加盟,为影片带来了超多关注和期待,二人在新作中仍然CP感十足,双方嘴炮互怼却又不离不弃的搭档经历令人感动之余有多了几分好笑。此外,人称“地表最强老爸”的影帝连姆·尼森、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和“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都为《黑衣人:全球追缉》贡献了自己的演技和人气。现在该片正在全网热播,各种热议不断!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已于2019年8月16日全网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