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称安宰贤想要离婚!所属社正在确认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1: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具惠善和安宰贤要离婚?!韩国这对因戏结缘的姐弟恋CP曾被评价拥有神仙爱情,让不少人羡慕不已,现在他们也要离婚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具惠善称安宰贤要离婚
 

  8月18日,具善惠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两人生活失去激情后,我丈夫改变主意想要离婚,但我并不想。在下周我丈夫公司代表会发布新闻报道,但我告诉你那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会将真相昭告天下……”

具惠善安宰贤短信
 

  紧接着,具惠善还公开了与安宰贤的短信。该短信中安宰贤告诉具惠善:“已经和《新西游记》方面进行了谈话,下周将发表三天前你给的协议书和向媒体上传的文章。"

  对此,具惠善表示“对我来说《新西游记》并不比我妈妈的状态更重要。就像结婚时说服我一样,说服我离婚也请负责任。”安宰贤说“已经达成协议只剩下文件了,现在见面好像没有什么意义。妈妈状态不好我的状态也不好,我会跟妈妈用电话说的。直接见面不知道要说什么。"具惠善马上说“那也得负责啊。要是不留情面,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针对你无法对结婚时候说过的话负责,亲自见面谢罪吧。事情有什么要紧的,如果比我妈还重要,我忍受不了。"

  这一新闻引发网友热议:“好难过啊”、“那些年的情爱与时光终究是错付了”、“一方有了离婚的想法,婚姻就算结束了一半”、“我又不相信爱情了”等等。

  对于两人的离婚新闻,安宰贤和具惠善的所属公司HB Ent方面表示:“相关内容正在确认中。”

综艺节目中的安宰贤和具惠善
 

  据悉,安宰贤和具惠善在2014年因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陷入热恋,两人在2016年 5月21日结婚。两人在婚前热恋期和婚后都撒糖不断,在社交网站、综艺节目中都展现了非常甜蜜的一面,虐翻众多单身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