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圆满闭幕 中国香港选手伍其富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2:59:57   来源:北国网   
  8月,骄阳似火。正如2019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赛场上的精彩对决。High Ton、high拆、Low Ton...轮番上演,给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飞镖盛宴。

  中国香港选手伍其富在决赛中

  夺镖体育签约镖手周莫默在比赛中

  8月17日,2019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在青岛莱西九顶庄园顺利闭幕。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赛,在决赛中中国香港镖手伍其富对阵国内顶尖镖手周莫默,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伍其富以4:2拿到赛点,比赛进入关键的第7局,当伍其富剩下8分时,给了周莫默绝地反击的机会,周莫默顶住压力,以60、17*3、50的打法实现了161高拆,成功将比赛拖入第8局。不过,第8局中是伍其富的先手局,再没有给周莫默任何机会,一路领先,最终以5:3拿下本次赛事的冠军。周莫默惜败,获得亚军。赛后接受采访伍其富对于周莫默给予很高的评价。而私下两人又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组队参加世界大赛。

  精英赛决赛颁奖

  此外,在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软式飞镖暨夺镖中国软式飞镖明星赛上,冠军获得者是来自煤矿文工团魔术表演艺术家范炳强。让人惊艳的是亚军孙志峰,第一次接触飞镖便能取得亚军的成绩,颇具天赋。

  明星赛决赛颁奖

  据悉,本次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承办,青岛市飞镖协会、宁拓体育协办;莱西市体育中心、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莱西市副市长丁朝霞、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国涛、夺镖体育副总陈文出席了开幕式。

  重要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莱西市副市长丁朝霞致开幕辞,她表示:“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是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打造人民健康的应有之义。对于莱西而言,整合优质资源,依托休闲运动,让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打造莱西“中国休闲体育之城”城市品牌形象”。

莱西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同样精彩的还有来自演艺圈和文艺界的精彩表演。著名演员夏丹丹女士的一首《大宅门》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序幕,“平生多磨砺,男儿自横行”声情并茂的演唱,让现场参赛的镖手们感受到莫大的鼓舞。而著名煤矿文工团魔术表演艺术家范炳强先生带来的一段《白鸟争鸣》的口技表演,一口气唤出13中鸟鸣,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接着,他又为观众表演了一出“空盒取镖”的魔术,演技精湛,为赛场添彩不少。

  煤矿文工团魔术表演艺术家范炳强表演魔术

  据悉,本次赛事作为首届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前来参赛的选手都是历届赛事中的精兵强将。16名镖手其中男性镖手均是位居夺镖中国软式飞镖排行榜前14名,女性镖手位居排行榜前4名。强强对阵,给赛事提供了足够的看点。除过职业精英赛外,赛事还安排了市民嘉年华。来自青岛各地的60多位新镖手,一边观摩职业镖手的风采,切磋镖技;一边现场上阵直接对战,对于初次结识飞镖的人来说,这种体验将终身难忘。

  嘉年华现场

  为推广普及飞镖运动,每站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赛的比赛期间,还会举行嘉年华海选活动,这一亲民的举动拉近了飞镖与普通人民群众的距离,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踊跃参与和热烈好评。

  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顶级飞镖赛事,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在竞技水平上堪称行业最高。其赛事品牌运营方夺镖体育一直致力于发掘飞镖人才,培育世界冠军。此次赛事是对镖手的一次历练,更是达成目的必然。

  此前,2018年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赛受到飞镖爱好者及诸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夺镖中国赛事发布会,更是将赛事的影响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山西侯马站、浙江舟山站、广东广州站的赛事,三站累计超过500名国内外职业飞镖选手参加了比赛

  同时,赛事也受到了CCTV-5、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央视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影响力空前。2019年在夺镖中国的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夺镖中国·烽火飞镖公开赛烟台站和苏州站的赛事,参与报名人数累积超过500人,选手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的观赏性大大增加,接下来夺镖中国的赛事还将走进浙江舟山、山西侯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