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揭幕 胡杏儿斩获年度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09: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加拿大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落幕,香港电影《朝花夕拾·芳华绝代》在奖项角逐中大放光彩,一举斩获四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赢家。

 

  其中,演员胡杏儿凭借该电影斩获年度最佳女主角桂冠,夺本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影后。正在产后调养期的胡杏儿虽不能亲自到场领奖,但仍通过媒体真诚感谢评委会的肯定和影迷的支持。她表示:“能够出演本片就已经非常开心,从未想过能够得奖,电影能在海外放映并得到认可她也深感荣幸,感谢导演选中她饰演这个角色,给了她这个与梅姐「近距离合作」的珍贵机会,亦感恩影迷们的支持与肯定。”

  此外,胡杏儿在感谢导演的赏识之余,也不忘拜托导演代她感谢电影女主角的真人原型Ann,感谢Ann对于电影的鼎力相助,在一起研读剧本的过程中,Ann一点一滴地将自己与梅艳芳之间的情感传达给她,使她可以更好的融入角色完成表演。而在电影中,导演还精心安排,将胡杏儿与未红时的梅艳芳后期合成在同一相框中,十分有心,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