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日美食联手抗敌!《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发布“CP版”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09: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在9月13日上映,中秋最美味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发布“CP版预告”,包子和寿司组成“黑暗料理”CP,本是冤家对头的两人,却不得不一起踏上穿越美食大陆的冒险之旅,闹出不少笑料的同时,也逐渐建立起了一段深厚的友谊。影片打造的“美食世界”也露出了真容,各种食物构成的大陆、山峦、湖泊让人叹为观止,是近期设定最具创意的国漫之一。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yMDM2NDE0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https://v.qq.com/x/page/v0915xbug3x.html

  中日美食混搭CP,一冷一热联手抗敌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主角包强,是一个武艺平平却怀揣英雄梦的“热血包子”,而寿司武藏,则是一个从名门武士沦落为为海盗卖命的落魄浪人。一次秘密的行动却将水火不容的二人的命运纠缠到了一起,组成冤家CP。预告片中,两人走过美食平原,看到了壮丽的冰淇淋峰、五花肉悬崖以及洋葱石林,将“美食世界”的细节呈现在观众面前。

  抗击海盗的秘密行动,引出上古五味石

  预告片中英姿飒爽的面条射手巧巧也首次出镜,揭示出本片的故事起因:寻找五味石抗击海盗。相传五味石是女娲铸成,用来赋予食物味道和灵魂,是美食世界赖以生存的圣物。面对海盗的侵扰,美食大陆策划了一次秘密行动寻找五味石,但是遭到了海盗的伏击。影片中武藏作为海盗雇佣的赏金浪人,借“武士如刀,不问对错”的信条麻痹自己,但最终被包强坚持的习武者道义所感染。面对强敌,两个朋友开始携手作战,美食大陆的命运也将迎来一次严峻的考验。

  考究的动作场面,细致的美食场景还原

  预告片展示了部分凌厉的动作场面,动作设计十分考究。据制作团队透露,影片的动作场面需要考虑众多因素,首先就是食物的特性,由于人设的原因,很多传统的武术动作无法完美呈现,制作团队不得不根据不同角色的特点设计特定的武术动作,同时需要将各流派的武术风格进行揉和。比如寿司武藏有很多日本“居合斩”的招牌动作,而包强则以势大力沉的“少林棍法”为动作蓝本。影片中的美食场景也并非只可远观的“花架子”,而是和主角拥有众多的互动,豆腐沼泽滑腻Q弹,被破坏后的豆腐渣飞溅也得到完美还原,洋葱石林轰然倒塌后洋葱圈滚落悬崖,也充分的展现了食物特征,可以说《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创造了一个细节丰富,栩栩如生的美食世界。

  主打创意和制作,美食接棒哪吒

  国漫近年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从《大圣归来》、《大鱼海棠》、《风语咒》、《白蛇·缘起》到今年横扫暑期档的《哪吒之魔童降临》,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优质国漫诞生。《美食大冒险》本身也是一个有十年历史的经典IP,在10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创下TV发行量第一、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量超过10亿的纪录。做为首部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制作上保持了国漫一流的水准,与前几部以爱情和热血为主基调不同,“美食”则以极富创意的设定和惺惺相惜的友情为主打,相信将为广大国漫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已定于2019年9月13日上映,中秋节一起来看这部“真香”的国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