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成首位临沂开个唱女歌手 沂蒙山小调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0: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7日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临沂大学体育场热力开唱,继两年前的张学友之后,莫文蔚成为第二位在临沂开个唱的歌手,也是首位在临沂开个唱的女歌手。两万多名观众来到现场,参与并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和之前其他站一样,来到一个新的地方,打卡著名景点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在临沂,莫文蔚在游历之余,还收获了一份意外惊喜。她发微博说:“来到临沂书圣王羲之的故居参观,在这个充满书卷气的地方,我和我的名字在这里相遇。”她晒出了在王羲之书法碑文中找到的“莫”“文”“蔚”三个字,看着一千七百年前的书圣写下的这三个字,这一刻,时光逆流,恍若穿越。

  临沂不愧是有着战斗精神的地方,来看演唱会的观众也把战斗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大合唱时的声嘶力竭,还是伴随着鼓点用尽洪荒之力喊莫文蔚的名字,甚至有不少人站着看完了全场。舞台上的莫文蔚显然也感受到了充盈全场的热烈的爱,她对台下观众说:“你们太热情了,我会再来临沂的,下次再来我们就是老朋友了。”同时她也不忘透露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并与台下观众约定:“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会用一种不同的形式和你们见面,可能是舞台剧,你们都要来喔!“

  虽然是第一次来,但莫文蔚却暗暗做足了功课,为这座红色城市准备了一份“专属彩蛋”。在古筝solo的环节,她轻抚了一曲在临沂乃至全国都家喻户晓的《沂蒙山小调》,刚弹奏出第一句,台下便爆发出响彻全场的尖叫与欢呼声,这首歌对临沂观众来说真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忽然在绝色舞台上听到它,还是让人惊喜不已。当晚在微博上就有粉丝感慨:“在沂蒙山下演奏沂蒙山小调,这是我看过的最有诚意的演唱会。”

  第28场绝色演唱会在临沂圆满落幕后,莫文蔚下一站将来到湖北恩施,用一场顶尖水准的音画盛宴,为风景如画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再添一道迷人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