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张予曦陈柏融分手 女方工作人员回应:艺人私事不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1: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张予曦与男友陈柏融疑似已经分手,称张予曦的小号已经取关陈柏融,而大号也已经好久没有与陈柏融进行互动,网友们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找到了一条张予曦在今年6月发布的一条微博,称:“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啊。”疑似两人已经有分手前兆。

  而媒体方面针对此事联系了张予曦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私人的事情我们先不回应啦。”而陈柏融方面则是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复。

  张予曦与陈柏融两人在2017年2月正式公开恋情,两人是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也正是在一起。公开恋情当天张予曦通过微博公开了与男友的亲密合影,引发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希望两人可以幸福。

  很多网友都表示在电视剧中两人没能在一起让观众们觉得很遗憾,但是没想到两人最终现实生活中恋爱了,真的很圆满,是让人很心动的一对,且两人颜值都超高。陈柏融是台湾演员,身高在180,五官精致帅气,网友们当时还称赞两人是男才女貌,十分的般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