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皓文《宸汐缘》迎来收官 仲昊下线令人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1: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玉芬执导,张震、倪妮、薛皓文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已于周五晚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一段扬传统美韵的神话故事,其中,薛皓文饰演的仲昊是烈夷族仅剩的一个存活者,俯首于魔尊,只为重兴家族。

 

  仲昊一心一意搞事业 获调侃现实版的灰太狼

  该剧除了主演张震、倪妮,还有很多非常亮眼的配角。其中,仲昊的饰演者薛皓文,便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一位。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个一心想重兴家族的遗腹子,被天族流放,山灵族遗弃,生死关头他选择辅佐魔君只为重兴家族,所以仲昊在《宸汐缘》中是一个标准反派天生反骨的狠厉角色,也因为一直专心的重兴家族,被网友调侃全剧唯一认真搞事业的男人。

  作为全剧的“事业担当”,魔君利用他,国师利用他,手下背叛他,义子违逆他,战神追杀他,仲昊可谓“命途多舛”。虽然每次交手都会以失败告终,他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被网友评论说仲昊是打不死的小强,仙侠剧中的灰太狼。

  遗憾下线令人不舍 《善始善终》精彩继续

  剧中仲昊不断给男女主角制造困难,可谓是标准的反派。但同时,他桀骜不驯,清醒不盲目的特质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大波好感,在成功在即时,心系族人那一笑更是让观众感受到这个反派身上的人情味与责任感,下线时令观众直呼不舍。

  此外,戏外的薛皓文对拍戏也有着十足的责任感,敬业的他因休息不足与拍戏时太过投入而晕倒,也在零下17度的砂土上一遍又一遍重复被摔。戏里戏外皆认真的他塑造了成功的仲昊,也获得了网友的官方好评。据悉,薛皓文的下一部作品《善始善终》已定档于8月21日播出,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