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警方查获《PDx101》投票造假录音 前三季也受到牵连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1: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近日发现大型偶像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因为此前被怀疑造假,而警方也根据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发现节目确实存在投票造假的情况,发现了相关录音,而警方也根据该录音发现前几季也有着类似的情况,因此扩大了搜查的范围。

 

  警方在上个月的31日对CJ E&M办公大楼以及保管《PRODUCE X 101》投票数据的公司进行了扣押搜查,在对扣押的设备进行调查时,警方从一名《PRODUCE X 101》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手机中发现提及《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的通话录音,这些录音不仅涉及《PRODUCE X 101》的投票造假,还涉及前几季《PRODUCE 101》的投票造假,为此警方扩大了调查范围,于本月12日对CJ E&M办公大楼以及《PRODUCE 101》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住宅等地进行了第二次扣押搜查。

  据悉,警察正在研究CJ E&M制作组发表与实际不符的参加者的排名是否适用于妨碍公务。但是,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提起调查进行情况可能属于公布被疑事实,不是警方能详细确认的内容。”该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没想到果然存在投票造假的情况,同时也希望警方可以仔细的调查清楚。

  《PRODUCE X 101》在上个月的时候结束了全部的比赛日程,节目组也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最终出道的11人,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最终节目组的投票从第一名到第二十名之间的得票数全部都是特定的数字的倍数,而且名次之间相差的票数也是一样的,因此被网友们质疑投票造假,警方也针对这件事情展开了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