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收官 杨雅歆然获封“别人家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1: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由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即将收官。该剧中,演员杨雅歆然饰演的毕月一角,一直以女强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在近日,杨雅歆然在戏里的一段剧情被网友以标题“我需要这样的姐姐”上传成小视频突然在各大视频平台被关注,并被粉丝称为“别人家姐姐”。

  突然就有大量的粉丝都在搜索毕月是谁演的?现在,小编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归还世界给你》杨雅歆然
 

  女强人兼任“宠弟狂魔” 杨雅歆然获封“别人家姐姐” 这个“荣誉”称号

  在《归还世界给你》中,杨雅歆然饰演毕东的姐姐:毕月,除了疼爱弟弟之外,是个十足的女强人,看过这部戏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毕月会这样是因为父母过世得早,所以这个姐姐也承担起了做父母的责任把弟弟拉扯大,为了弟弟也为了这个家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而撑起这个家需要她变得足够强大,并且杨雅歆然还在剧中帮助杨烁饰演的陆准一起夺回公司,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话说,陆准的帮手还真多,没想到毕月姐姐也是其中之一”与此同时,大家也开始关注杨雅歆然带来的角色魅力。

  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杨雅歆然饰演的“宠弟狂魔”毕月,在弟弟毕东提出要两个亿时,仍面不改色,只要求弟弟给出项目投资计划书,并强调“钱不是问题”。看到这样的“超级宠弟狂魔姐姐”,不少粉丝隔空向杨雅歆然喊话:“我也想要这样的姐姐”“麻烦这样的姐姐给我来一打”更有粉丝表示:“果然别人家姐姐就是不一样。”

《归还世界给你》杨雅歆然剧照
 

  稳扎稳打磨练演技 杨雅歆然受关注

  实际上,杨雅歆然在凭借《归还世界给你》受到广泛关注之前,还参演过不少大戏。无论是《爱情公寓3》里被孙艺洲饰演的:吕小布借头纱给展博结婚的:Amy,《欢乐颂1》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去打工的咖啡店女经理:刘姐,还是在还未播出的《新一年又一年》中饰演的贯穿全剧:冯夏,杨雅歆然的每一部作品,都在展现一个好演员的品质——扎根演技,稳健踏实。正是这样一步步的努力,才让杨雅歆然逐渐被观众所熟知。

  对此,一名曾和杨雅歆然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透露道:“每次拍戏的时候,杨雅歆然总是最先一个到,而且跟每个工作人员都相处得非常好,深受大家喜爱;

  不仅如此,歆然在拍完自己的戏之后,还会在片场跟前辈们学习演技,空闲的时候还会学学英语,这样具有‘匠人’气质又一直默默努力提升自己的女演员真的越来越少了。”

  虽然杨雅歆然总是自嘲的说自己是“戏红人不红”说自己确实也没拍过多少大戏里的重要角色,但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杨雅歆然拍出更多好作品。

杨雅歆然 演技获肯定
 
杨雅歆然
杨雅歆然和杨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