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歌手秋木彤作品《也许》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1:58:46   来源:凤凰音乐   

  近日据悉,内地知名女歌手、音乐创作人秋木彤的音乐作品《也许》引发网友和听众们的强烈关注!据了解得知:秋木彤在某大型音乐平台网站上的参赛评选活动中,以最高票数名列第一!这次参赛选手足有上千人之多,其中有业余爱好者,音乐老师,不乏也有一些专业歌手们的参赛!可见秋木彤的唱功是多么的,显而易见,背后又付出多少努力和心酸!据秋木彤个人透露:他这次参赛用了以前的艺名音晓凡!但是有很多秋木彤忠实的粉丝,听这个作品《也许》以为有人翻唱,但听到原声后并确认是秋木彤本人无疑!并纷纷到微博私信留言!秋木彤表示:尽管我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困难与险阻,但我依然为了我的梦想,为了音乐一直走下去!

  再此我们衷心的祝愿秋木彤,能在自己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如履平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