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金明洙与Woollim合约到期不续约:需要新的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4:3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男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目前与经纪公司Woollim的合约已经到期,而经过考虑之后最终也决定不再续约,接下来会接受新的挑战。

 

  金明洙发文称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但是今天要传达的事情对于inspirit各位来说是个遗憾的消息,所以心情很沉重,经过无数次的苦恼和决心,终于做出了艰难的决定,经过长时间的思考,我决定独自进行活动,觉得我的人生需要新的挑战,现在想要开始新的挑战。

  金明洙表示从练习生时期开始,以及出道到现在的十余年的时间里,在Woollim中受到了很多的东西,在学习和成长中长大,时间过得真快以INFINITE出道,和inspirit一起度过的时光中所有瞬间都是幸福的,因为有成员们所以所有的时间都很幸福,想通过这篇文章再一次的传达,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在一起的约定和感谢的话语。从出道到现在成员们和粉丝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用任何语言都很难说明,虽然和以前的形式和方式有些不同,但是相互支持,一起向前的信念没有改变,还有让我拥有难忘的幸福时光的李钟烨代表和李志英社长,所有Woollim的家人们,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向为我应援的大家带来更好的面貌。

  同时金明洙也表示以后有能够和成员们在一起,有需要我的地方的话,无论何时会尽全力与成员们再聚。真心感谢一直以来相信我,给予我无比热烈厚爱的inspirit各位。竭尽全力,认真努力,很快会以良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再一次的感谢大家。

新闻表情